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金童:4年前就认识KG 他在野球场喷垃圾话

2015年03月06日08:5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童:4年前就认识KG 他在野球场喷垃圾话

  2月25日,卢比奥第一次正式与加内特携手亮相。然而,据卢比奥自己透露,大约在4年前的停摆赛季,他们就已经开始一起打球,并建立了交情。

  卢比奥与加内特的相识始于一个野球场。“我当时确实难免有些怕他,不过好在他是和我一队的,这就好多了。”卢比奥回想当年,“有时候他也会变成我的对手,那种情况下我甚至不敢看他的眼睛,我被吓坏了。即便是在野球场,他也不会停下说垃圾话。”

  当联盟正在着手解决劳资合同时,卢比奥和加内特正在与其他一帮NBA球员一起训练,以求保持体型已经运动状态。当时训练营中的球员还有保罗-皮尔斯、雷吉-杰克逊等人。

  加内特则表示,卢比奥让他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其超人的篮球智商。

  “当我们开始一起打球时,我从他身上看到的最先便是篮球智商。”KG回忆道,“这是他身上真正特殊的东西,这些篮球智商能够让他洞察场上的变化。”

  在那个停摆赛季之前,卢比奥一直在西班牙打职业联赛,传球是他在NBA中安身立命的根本技能。

  “如今的比赛,速度非常之快,你必须得看到那些攻守转换中稍纵即逝的机会。卢比奥总能在拿球时第一时间做出正确的决定,这是他的代表特质。”加内特说道。

  另外,加内特还坦承,看到卢比奥,让他想起了波士顿时期的拉简-隆多

  卢比奥同学,加内特正在隐晦的指出“你得提高跳投”这个问题。

  (Mr.Cornerstone)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