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MVP争夺?科尔:与火箭不同 勇士关注成绩

2015年03月06日13:2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VP争夺?科尔:与火箭不同 勇士关注成绩

  北京时间3月6日,据ESPN报道,金州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球队结束训练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希望爱将史蒂芬-库里能获得本赛季的MVP,但他同时也表示自己更关注球队能走得多远,获得多好成绩。

  “我关心MVP的争夺,也希望库里能最终当选,因为我觉得库里配得上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科尔如此说道。

  同时他也表示,“帮助库里在MVP争夺战中造势并不是球队的工作”。紧接着他便指出了勇士与火箭两队之间的不同:

  火箭经理莫雷大力支持球队巨星詹姆斯-哈登角逐MVP,在各种渠道上都投放资源帮助哈登造势。

  而勇士,“我们更关注的是如何赢下比赛,为此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科尔表态,“莫雷想要集中资源帮助哈登在MVP争夺中获得胜利当然很好,只不过我们勇士更关注整支队伍的发展。”

  常规赛即将结束,MVP的争夺越来越白热化,库里和哈登都是大热门。在之前的每周MVP榜单中,库里长时间雄霸榜首,哈登则是屈居库里之下。但莫雷的确在不遗余力地帮哈登宣传。

  “他在个人数据上要领先于联盟任何一个球员,”莫雷上周向记者赞扬了队内头号球星。(注:联盟得分王昨日刚刚被威斯布鲁克取代。)

  “对我们球队来说,他就是发动机,驱使全队前进。在得分榜上,他在全联盟名列前茅,但这并不是靠着大量出手换来的,也即他的得分很高效。得分是一方面,他的组织能力对球队也大有帮助。而除了进攻,在防守端所有人都能看到他的进步。正是靠着他在攻防两端的优异表现,火箭来到了西部第三的高排名,并在全联盟也能排到第四。”

  哈登在个人数据方面领先,库里在球队数据方面占优,到底最后MVP花落谁家的确还未可知。但在科尔眼里,球队的荣誉比个人荣誉应该更具分量。不过说实话,要是勇士能在季后赛走得非常之远,库里或许想争一争另一个MVP呢?

  (W4tson)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