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对IBF蝇量级拳王金腰带志在必得 邹市明先赢亨得利

李晖

2015年03月06日08: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六晚上,邹市明将挑战泰国名将阿泰·伦龙,争夺IBF蝇量级世界拳王头衔。提前几日抵达澳门备战的邹市明,目前状态和心态都相当不错。昨天,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来这里就是为了取胜,金腰带一定是我的。

赛前激烈的口水仗向来是拳击项目的特色,在进入职业拳坛后邹市明也越来越适应这种节奏。就在对手教练发出“邹市明你别满场跑,我们将在12回合结束比赛”的挑衅后,邹市明也给予了有力的回击。他说:“打职业比赛,就是为了证明奥运会的拳手也能打职业比赛,也能拿冠军。走上职业拳坛后,一直都存在着对我的争议,我希望能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我和伦龙是老对手了,大家彼此在台下是好朋友,不过台上一定会针锋相对。伦龙去年赢得金腰带,也比我早进入职业拳坛,但我有信心击败他。我们俩都是打业余出身,技术特点差不多,我还希望他别跑呢。”

而为了纪念个人金腰带处子战,邹市明也头一回在自己的战靴上绣上了家人的名字。在这双金黄色战靴的左右脚鞋舌上分别绣着“皓”、“轩”两个大字,代表了邹市明要把胜利献给两个儿子邹明轩、邹明皓的决心。他说:“我和伦龙都是父亲,分别有自己的家人支持打气。我们都会全力在拳台上树立父亲的勇敢形象,无论胜负,一定要让孩子感受到我们奋力拼搏的正能量,让他们为父亲感到自豪!”

昨天,邹市明与前来观战的“台球皇帝”亨得利进行了元宵杯八号球友谊赛,当然台球皇帝是不会在这个时刻让邹市明触霉头的,结果邹市明轻松获胜,为明天的比赛带来了好运气。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