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人民网>>体育>>正文

吴敏霞领衔出战跳水系列赛 力争第4次包揽金牌 

2015年03月06日10:0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敏霞领衔出战跳水系列赛 力争第4次包揽金牌

本月13日至15日,2015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将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进行。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将派出吴敏霞领衔的最佳阵容,力争第4次包揽全部金牌。

作为国际泳联最高水平赛事之一,跳水系列赛分站赛此前已连续4年在“水立方”举办,其中中国队3次包揽全部金牌。此番中国队遣出最强阵容,吴敏霞、何姿、陈若琳、何冲、曹缘、邱波、林跃、秦凯等主力选手将悉数亮相。其中,4枚奥运金牌得主吴敏霞将继续搭档新秀施廷懋,力争卫冕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在新增项目男女混合3米跳板和男女混合10米跳台项目上,中国队将派出陈艾森/何姿和小将台骁虎/连婕应战。

本届比赛共吸引了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73名运动员参加,除中国队尽遣主力外,外国选手阵容也是众星云集。伦敦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俄罗斯名将扎哈洛夫和美国选手鲍迪亚将参与角逐,英国名将戴利、德国选手豪斯汀、马来西亚女将潘德莉拉、墨西哥“跳水公主”埃斯皮诺萨等中国队主要对手也将参赛。(王笑笑)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