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铿锵玫瑰阿杯输德国 中国女子20年遇德无胜绩

郑小龙

2015年03月08日08: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铿锵玫瑰阿杯输德国

昨天凌晨,在葡萄牙举行的女足阿尔加夫杯进行了第二轮较量,中国女足0比2输给了世界杯冠军德国女足。

本届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非常不幸地被分在了死亡之组,同组对手有巴西、德国和瑞典女足,个个都是世界一流强队。不过,女足姑娘们并没有畏惧,首轮比赛对阵巴西女足,中国队就顽强地逼平了对手,甚至一度还在场面上占据上风。次轮碰到德国女足,中国队暴露出短板,被对手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最终0比2负于德国女足。

德国女足是中国女足的苦主,20年来,中国女足与德国女足交手10次,未尝胜绩。在阿尔加夫杯上,中国女足面对德国女足更是5连败。比赛结束后,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表示:“我们来阿尔加夫杯最主要的任务就是磨合队伍,德国女足的实力在世界足坛是数一数二的,确实很强。虽然比赛输了,但队员的经验得到了提升,这对于我们备战女足世界杯有极大的帮助。”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