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安伤兵恢复快 曼帅只想要3分

张巍

2015年03月08日10: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伤兵恢复快 曼帅只想要3分

  今天下午3点30分,国安将在重庆的奥体开始自己的2015中超赛季。在已经过去的两场亚冠比赛中,尽管国安取得了两连胜,但是场面上的缺失却引起了外界的一些质疑。那么在面对中超升班马的时候,上赛季的联赛亚军又能拿出什么表现呢?

  事实上,自从2010年从中超降级之后,国安和重庆力帆就再也没有机会碰面,而在过去的5年时间,奥体周围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都快认不出来了”,不少国安队内的人都发出了这样的感叹。而赵和靖也是自2011年之后,首次回到自己的家乡比赛,或许正是这个原因,曼萨诺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特意带上了他。“代表哪个队伍,就要为这个队伍拼尽全力,我也希望在将来退役之前可以回到重庆效力,但是明天还是要尽力帮助国安打好比赛。”赵和靖的话并不含糊。

  但是毕竟4个赛季没有相遇,现在的国安和力帆,都发生了太多的变化,而在赵和靖看来,“重庆力帆是一支有韧性、有血性的球队,比赛会很艰难。”曼萨诺不可能不知道这个道理,但是西班牙人眼中只有三分:“重庆刚刚升入中超,肯定想在自己的主场拿分,但是我们的目标就是从这里带走三分。”让曼萨诺如此硬气的,或许是球队的人员状况:国安几名伤号的恢复情况非常理想,雷腾龙、张呈栋、宋博轩都没有什么异样。“打比赛没问题。”国安队医这样说。

  不过让人在意的是这场比赛的过程:上赛季的国安讲究控制,对于局面和节奏的把控是国安上赛季的追求,但是在过去的两场亚冠中,国安却表现得有些狼狈。那这场对升班马,国安能恢复到上赛季后半段的状态吗?“足球比赛更看中的是结果,不管赢一个还是赢三个,赢球拿到三分的结果才是我们想要的。”曼萨诺的表态,表明在双线作战的当下,国安希望以最经济的方式拿下比赛。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 张巍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