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9次失误拖了骑士后腿 詹姆斯自责“我太烂”

刘艾林

2015年03月08日10: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自责“我太烂”

18分9个失误,这是NBA超级明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昨天骑士客场挑战联盟东部第一老鹰队比赛中留下的数据,几乎是一个尴尬的另类“两双”。主将打得如此糟糕,骑士固然难求一胜,他们以97比106失利。赛后詹姆斯自责说,“我实在是太烂了。”

詹姆斯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确实很差,手感也不行,他13投仅5中,出手机会不多,命中率还低,在老鹰强悍的防守面前屡屡失误,不是把球传出界外就是被对手抢断,此外就是进攻犯规,9次失误平了自己赛季最高纪录,直接影响了骑士队的追分势头和队友情绪。而一场比赛得分不足20分,对于这位联盟数一数二的球星来说,也确实不够光彩,与自己地位不符。詹姆斯赛后把自己失误过多的原因归咎于“粗心大意”,他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感慨:“我今天实在太烂”。不过詹姆斯嘴还是挺硬,他很不服气地说,“我现在不是很担心老鹰,毕竟我们不太可能在季后赛首轮就碰到他们,而且我们还有时间,早晚会找到应对老鹰防守的办法。”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