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6比2击败申鑫 狂放申花好久不见

2015年03月09日08:38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2击败申鑫,狂放申花,好久不见

  恩里克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晨报记者 顾力华

  攻!这是绿地申花首战海报的主题。在昨晚进行的中超首轮比赛中,绿地申花6:2击败同城兄弟申鑫,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赛前花费888元吃了一顿大餐,期待给自己带来好运的恩里克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实现了自己“首战进球”的目标。对于恩里克的出彩表现,主教练吉洛说:“恩里克的冬训非常好,意识有了提高。一个前锋,如果意识提高了,那他的进步将会更快。”

  6:2,这是申花少有的大比分,大大鼓舞了全队的士气,吉洛说:“这场比赛上下半场各有四个进球,观赏性较强,第一场比赛,对观众吸引力比较大。当然,有出色的地方,也有不如意的地方,在这里我感谢队员尽自己最大努力打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但3比1后,我们队员自信心方面有所欠缺,这需要以后改进和加强。冬训的效果得到了体现,这是我们前进的基础。”

  本场比赛,吉洛派上了莫雷诺和王赟两名进攻型中场,这是球队近段时间一直演练的,但毕竟中场防守相对薄弱一些。绿地申花丢了两个球,暴露出防守端的一些问题,对此,吉洛说:“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还是会看看,作为教练员,前锋在对方防线上能进球就是很大的安慰。”6:2的大胜以及绿地申花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气势,无疑向中超宣告了申花的强势复苏,这也是申花球迷所期盼的。

  赛前,绿地申花俱乐部专门为徐亮举办了退役仪式。申花球迷代表为徐亮颁发了退役纪念球衣,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为徐亮颁发了纪念金靴“黄金左脚”。申花新闻官马悦透露,徐亮正在创办自己的足球学校。退役仪式上,徐亮非常感动,“不是每个球员都能有这样的仪式,我感谢俱乐部。在这里我鞠一躬表示感谢。同时,我也要和这片场地说再见了,我也要跟这片场地说谢谢你。今后我也离不开足球,我真要离开足球,我的一些比赛经验对于足球界也是损失,我还会继续为中国足球做贡献。做贡献也有很多种形式,我希望帮助中国足球人,帮助现在的孩子有好的发展。我也会办一些比赛、训练营。”(甘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