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库里低迷利文斯顿爆发 勇士赢快船3连胜

2015年03月09日09:4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9日,勇士主场106-98击败快船,勇士3连胜,汤普森21分,库里12分3次抢断,格林23分6次助攻,利文斯顿21分8个篮板3次抢断,创造个人赛季单场得分新高,巴恩斯10分8个篮板。

快船遭遇2连败,保罗14分11次助攻5个篮板,雷迪克18分,里弗斯22分,小乔丹6分14个篮板。

库里出现时,全场高呼“MVP”,不过他进入状态慢,上半场剩下5分16秒时,他才首次命中。

尽管如此,他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第三节还有8分44秒时,他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仍命中三分,他先是背后换手运球,突破到篮下之后又退出,然后在严防之下后撤步出手。投中此球后,勇士以65-52扩大优势。

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勇士以101-82扩大了优势,快船此后频频命中三分,但只能略为缩小差距。

汤普森投中3记三分球,超过了主帅科尔的726个。

(责编:温静、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