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奥拉迪波22+7 魔术小胜凯尔特人

2015年03月09日09:4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9日,魔术在主场以103-98战胜凯尔特人,取得2连胜的同时终结对手的2连胜。

魔术队的奥拉迪波22分7篮板5助攻,托比-哈里斯21分,戴德蒙11分16篮板,小佩顿19分10篮板7助攻,替补哈克莱斯14分7篮板,武切维奇因左脚踝疼痛休战。

凯尔特人的替补伊赛亚-托马斯21分9助攻5篮板,布兰登-巴斯19分17篮板5助攻,特纳10分,斯玛特16分5篮板5抢断。

两队都有进季后赛的希望,特别是凯尔特人,与东部第八只有两场的差距,连胜几场之后,就有可能进入前八。

魔术偏偏不让凯尔特人如愿,不断给他们制造麻烦。首节凯尔特人以31-1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但此后不断遭到反击。

上半场魔术只以43-49落后,三节过后,双方战成69-69。

比赛还有3分50秒时,巴斯补篮命中,凯尔特人以84-80领先。哈克莱斯还以三分,哈里斯此后也过投得手,魔术迅速打出一波12-0,一举以92-84超出。

凯尔特人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就此落了下风。比赛还有18.3秒时,特纳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了95-101。哈克莱斯此后两罚不中,给了凯尔特人机会,可惜他们没抢到篮板。戈登补刀,两罚两中后,魔术锁定胜局。

(责编:温静、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