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人民网>>体育>>正文

警方确认高峰涉嫌吸食冰毒 或被强制戒毒

2015年03月10日16: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0日电 (温静)3月10日,据新民网报道,“前国脚”高峰已确认涉嫌吸食冰毒,可能将面临强制戒毒的处理。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今天从警方获悉,高峰尿检呈阳性,已确认涉嫌吸食冰毒,可能将面临强制戒毒的处理。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规定:吸食、注射毒品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二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对于屡教不改的,可以按照国家规定采取强制性教育措施。

高峰,1971年04月22日出生于辽宁沈阳,原中国足球队运动员。

1984年进入辽宁少年足球队,1988年进入北京青年足球队,1990年进入北京国安[微博]足球队,1997年转会前卫寰岛足球队,1999年转会沈阳海狮足球队,2000年又转会天津泰达足球队,2003年退役。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