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库里36+6+5 勇士兵不血刃战胜太阳

2015年03月10日13:1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里36+6+5 勇士兵不血刃战胜太阳

北京时间3月10日,勇士客场对阵太阳,最终勇士98-80太阳,勇士迎来4连胜,送给太阳2连败。勇士战绩达到50胜12负,勇士连续2个赛季达到50+胜,刷新队史。

大卫-李缺阵。库里36分5助攻6篮板,汤普森25分,格林11分10篮板,利文斯顿7分4助攻,伊戈达拉5分7篮板;

太阳队奈特13分后因伤退场,布莱德索19分,沃伦11分,莱恩10分11篮板。

一个小时前,老鹰率先取得了50胜。勇士不甘心落后,击败太阳之后,也顺利50胜。

库里和汤普森两人都手感火热,勇士早早拉开差距。

开场后不到3分钟,汤普森就两度命中三分,勇士以10-2领先。首节过后,勇士以25-19领先。

第二节最后近2分钟,勇士未能得分,太阳打出7-0,将比分扳成46-46。

勇士在第三节大举进攻,频频三分命中,迅速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1分41秒时,汤普森三分命中后,他们以76-57领先。太阳连得4分,前三节仍落后15分。本节勇士以30-15胜出。

最后一节库里投中4记三分球,比赛还有2分57秒时,他在15秒内连续三分得手,勇士以96-73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太阳撤下了主力,勇士也让库里等人休息。

(夏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