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蒙蒂略去意已决 鲁能将开始重新寻找外援

肖赧

2015年03月11日08: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蒙蒂略去意已决

在上周末中超首轮角逐中,阿根廷外援蒙蒂略缺席了鲁能主场与亚泰的比赛。鲁能方面传出的信息显示,蒙蒂略目前已经就转会问题与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达成口头协议,近日将与鲁能俱乐部协商解约事宜。

去年中超联赛结束后,蒙蒂略就曾向鲁能俱乐部表达了转会意愿,在俱乐部负责人挽留下,阿根廷人暂时放弃了离队念头,但就在上周末中超联赛首轮角逐中,蒙蒂略的名字无缘鲁能队比赛名单。据悉,蒙蒂略如此坚决地要离开鲁能,主要是他不能适应在中国的工作与生活。鲁能主帅库卡透露,蒙蒂略在生活安排方面对俱乐部存在一定不满。对于蒙蒂略的举动,库卡也表示“失望”。

蒙蒂略与鲁能俱乐部的合同明年到期,而鲁能眼见阿根廷人去意已决,也基本放弃了挽留,接下来双方将为解约进行一番讨价还价。蒙蒂略一旦转会,也将给鲁能带来一定的损失,鲁能也不得不在二次转会中找寻其他外援。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