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北京国安将迎“复仇之战”球迷享美食优惠

2015年03月11日18: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陈晨曦)2015赛季中超大幕开启,上赛季亚军北京国安队将在15日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北京国安队上赛季的精彩表现让球迷们对新赛季加倍期待,新赛季,球队引入名将于大宝充实进攻线,费祖拉乌、马季奇等出色外援也继续留队,全队豪情不减再踏征程。为了回馈国安球迷对球队的倾力支持,日前,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官方独家比萨供应商棒约翰,特推出新赛季优惠活动,2015赛季期间国安季票持有者任何时间到棒约翰消费,皆可享受全单八折优惠。

2015赛季中超第二轮,北京国安将迎来主场首战,对手恰好正是去年阻击国安夺冠大业的河南建业,复仇之战一点即燃。在3月1日至3月13日期间,棒约翰将在北京各大分店进行国安建业之战的门票抽奖活动,邀请更多球迷去到现场为北京国安加油助威。

去年大受欢迎的“国安赢球,比萨半价”活动新年将以崭新口号继续推行。2015赛季,棒约翰“国安赢,我赢”活动为中超、亚冠、足协杯三线作战的国安俱乐部呐喊助威。凡北京国安在三大赛场上赢球后的第二日,棒约翰北京门店比萨全线半价。国安球迷可通过堂食或者外带的方式,以品尝美味同国安一起欢庆胜利。

世界三大比萨连锁品牌之一的棒约翰于去年7月签约北京国安,成为俱乐部官方独家比萨供应商。双方合作缘起上赛季曼萨诺的入主,这位西班牙名帅带来别开生面的“比萨战术”,在每场赛后邀请球员们一同享用比萨。“优质的比萨有益于球员们保持更好的状态,让我们向胜利靠得更近!”曼萨诺说。

2014赛季,棒约翰见证了国安将士的众志成城和球迷的真挚热情。在竞争激烈的中超赛场,北京国安顽强地把夺冠希望延续至最后一轮,最终仅以三分之差屈居亚军。联赛末轮对阵河南建业的争冠关键战中,51000多名国安球迷涌入工人体育场,与球队坚持战斗到最后。虽然国安憾平失冠,但球迷们依然在夜幕中点亮手机,使看台绚丽如繁星点点,作为对球队的送行与祝福。“面对这群令人动容的真球迷,棒约翰非常乐意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敬意。”棒约翰北京公司总经理Frank Li说。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