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小牛资本携手雷曼光电赞助中甲俱乐部

2015年03月11日08:2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 2015赛季中甲联赛将于本周六拉开帷幕。10日,小牛资本携手雷曼光电赞助中甲足球联赛俱乐部签约仪式举行,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正式成为2015中甲联赛俱乐部官方赞助商。

小牛资本是一家以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为主要业务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雷曼光电则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化、国际化、高品级的LED制造商,在亚太地区乃至国际市场有较大影响力。

此次合作将是金融与体育的再一次融合,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将互联网金融引入体育产业,增加中甲联赛的关注度与参与感。同时双方希望通过金融创新和产业整合,促进中甲联赛商务模式的创新,助力体育产业升级,为中国足球和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携手雷曼,并不是小牛资本第一次试水体育营销。2013年,小牛资本冠名深圳红钻队,球队以“深圳小牛资本红钻队”名称征战2014赛季中甲联赛;2014年,小牛资本和NBA达拉斯小牛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首家进入NBA赛场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公司。小牛资本董事长彭铁介绍称,小牛资本热衷体育,非常重视小牛文化与体育文化的融合,未来在体育领域或将继续加强。

中甲联赛虽然在竞技水平等方面和中超还有不少差距,但它的触角同样遍及十余个区域核心城市,每年有240场比赛,且每年的现场观众数已经达到120万人次,群众基础非常广泛。同时,中甲联赛作为中国足球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