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超英雄首轮最佳出炉 恩里克当选

2015年03月12日08:40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英雄首轮最佳出炉 恩里克当选

2015赛季中超首轮全部结束,27个进球创造了首轮进球新历史,由腾讯体育联合本报等媒体推出的《中超英雄》最佳球员评选首轮结果出炉,综合球迷朋友及媒体、专家一起投票的结果,评选出申花恩里克为本轮最佳。投票截止时间为10日21点,在3万多网友的投票中,恩里克以32.51%得票率险胜,高拉特为29.60%,孔卡第三位得票率为19.14%。

在12家媒体联盟评选中,孔卡得到6票,占据一半比例,恩里克则有5票紧随其后,恒大射手高拉特获得1票。在专家投票中,恩里克4票当选,李金羽的1票投给了孔卡。以下为专家评委们选出的本轮最佳球员及理由。

●朱广沪:恩里克

点评:第一轮比赛,我基本都看了,主要进球也都看到了,上海德比,我是在现场观看的。如果要从这几个主要候选人来挑选的话,我更倾向于保罗·恩里克。从首轮的比赛来看,相比于他上赛季的表现,更可以看出恩里克在准备期的付出。他的三个球,第一个球,捡漏补射,反映了他的灵敏嗅觉,第二个拿球转身摆脱射门,非常强力,第三个挑射,非常轻巧。对申花来说,他做出了巨大贡献。第一轮,他也是唯一上演帽子戏法的,非常不容易,毕竟第一轮,大家都很谨慎。所以,我选择保罗·恩里克。

●李金羽:孔卡

点评:重返中超短时间内就适应了新球队新打法,证明了他的水准与价值。尤其首轮上演的致命传球,非一般中超外援可以复制匹敌。期待每一支中超球队都拥有孔卡这样的外援。

●宫磊:恩里克

点评:首轮就上演了帽子戏法,跑动积极向前突破能力强,善于与同伴配合。

●彭伟国:恩里克

点评:上演帽子戏法且有助攻,帮助球队首轮打出大比分,在五位候选人中表现最为高光突出。

●马德兴:恩里克

点评:令人瞩目的不光是他的帽子戏法。“经济适用外援男”恩里克的高光表现,也是对“有钱就是一切”的中超引援热的绝佳反击。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