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发挥失常? 里弗斯:威少毕竟正常人类

2015年03月12日14:5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发挥失常? 里弗斯:威少毕竟正常人类

  北京时间3月12日,威斯布鲁克未能延续神奇,在与保罗的后卫对决中他被死死压制,而雷霆与快船的比赛遭遇失利的也是他的球队。

  威少身边没有杜兰特,保罗身边也没有格里芬,但在带队成绩方面,保罗比威少还是要强出一些,毕竟“控卫”,能控能卫。

  此役过后,两队境遇完全不同,快船向着西部第四进军,他们想要一个主场优势;而雷霆不得不暂时退出季后赛行列,他们将在未来的日子和鹈鹕拼个你死我活。

  这场比赛,主角不再是“俄克拉荷马威震天”,而是“洛杉矶炮王”保罗。他全场拿下33分和9个助攻,但最大的功劳却是在与威少的直接对话中锁死了对手。

  此前6战5场三双的威少全场只拿到24分9篮板和6助攻,但却送出了生涯最高的10个失误。

  “说到底他还是一个人类,只要出一点状况,就对整体表现影响巨大,”快船主帅里弗斯评价威少本场的失常。

  然后他开始称赞自己的爱将保罗。

  “他的竞争意识很强,永远都想着打好比赛、赢下比赛。所以今天这场比赛,他心里想的肯定是‘我要赢!’,”里弗斯说道。

  “其他人可能会有杂念,但保罗完全沉浸于比赛本身,心里想着‘让我们打败雷霆!’,然后越发专注打得越好。”

  快船本场投出30记三分,轰进15球,其中保罗8中5,巴恩斯7中6,这令雷霆始终难以追上比分。

  “我们今天打得很艰难,全场对抗激烈,”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道,“他们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而保罗,他掌控了全场。快船把比赛带入了自己习惯的节奏,他们将球运转地非常流畅!”

  他同时还表示杜兰特很快就会回归赛场,差不多再有一到两周的时间雷霆二少就能强强联手,为球队闯进季后赛做最后的冲刺!

  用大家熟悉的话来说,留给雷霆的时间,不多了!

  (W4tson)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