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CBA总决赛-哈德森41+13 辽宁主场擒北京总分1-1

2015年03月12日21: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2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3月12日晚,2014-15赛季CBA总决赛进入第2场角逐。辽宁男篮主场对阵卫冕冠军北京男篮。最终,辽宁队凭借哈德森在第四节的出色表现,108-94战胜北京队,总比分战成1-1平。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19、28-29、16-24和38-22(辽宁队在前)。数据方面,辽宁队哈德森得到全队最高分41分5助攻5抢断13篮板,贺天举18分3篮板3助攻,郭艾伦15分4抢断2篮板,汤普森12分16篮板1抢断,韩德君12分6篮板。北京队莫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10篮板3盖帽,马布里24分3篮板3助攻3抢断,孙悦17分5篮板2助攻,李根11分3助攻。

首节比赛,张松涛暴扣开场,贺天举命中三分,辽宁队8-7领先。翟晓川还以颜色,两队战成10平。随着北京队的失误增多,辽宁队打出一波小高潮,21-15领先。首节战罢,辽宁队以26-19领先北京队。第二节比赛,李根妙传,莫里斯扣篮。哈德森命中三分,辽宁队33-21领先,北京队叫暂停。暂停回来后,北京队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落后9分。上半场战罢,辽宁队以54-48领先北京队。

第三节比赛,莫里斯开始发威,在连得10分后,北京队58-57反超1分,辽宁队叫暂停。孙悦连得8分,北京队领先4分。辽宁队连续得分,两队比分战平。三节战罢,北京队以72-70反超辽宁队。第四节比赛,郭艾伦的上篮帮助辽宁队反超。关键时刻,哈德森再次爆发,连续命中投篮。辽宁队最终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北京。

总决赛采取2-3-2赛制,下场比赛双方将于3月15日移师北京进行第三场比赛。

双方首发:

辽宁: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哈德森、郭艾伦

北京:吉喆、张松涛、孙悦、马布里、翟小川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