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杰拉德告别赛阵容公布 两队球星云集大牌汇聚

2015年03月13日08:0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杰拉德与卡拉格公布阵容名单
杰拉德与卡拉格公布阵容名单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3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杰拉德与卡拉格所领衔的全明星慈善赛阵容今天揭晓,这场比赛也将是红军队长杰拉德的告别赛。

这场全明星慈善赛的两支球队将分别由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以及前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率领。目前两队的参赛名单已基本敲定。杰拉德一方:门将,布拉德-琼斯;后卫,斯蒂芬-沃尔诺克、特里、里瑟;中场,阿隆索、杰拉德、凯文-诺兰、巴贝尔;前锋,亨利、苏亚雷斯、托雷斯。

而卡拉格一方:门将,雷纳;后卫,马丁-凯利、卡拉格、阿韦罗亚;中场,路易斯-加西亚、梅莱雷斯、谢尔维、诺恩(卡迪夫城);前锋,库伊特、德罗巴、贝拉米。

在确定自己的阵容后,杰拉德说:“我相信我这一队云集了全部的大牌球星,都是大牌,我依然还能补充利物浦现役以及青训球员。罗杰斯将是我这一队的主教练,负责挑选阵容,安排战术。目前我们还在面试卡拉格一队的主教练。”

而卡拉格则拿罗比-萨维奇打趣,他说:“我们不能让太多大腹便便的老男人在场上四处晃荡,那就是萨维奇没有得到邀请的原因。”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