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小球队也有大梦想 不丹国家队取得世预赛首胜

2015年03月13日08:0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杨磊)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的较量已经展开,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亚洲区资格赛的首回合中,世界排名垫底的不丹国家队1-0爆冷击败斯里兰卡,取得了球队7年以来的首场胜利。

在与斯里兰卡的比赛中,不丹球员多吉在第84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历史性的胜利。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中,不丹以0个积分位列209位排在所有球队最后。本场比赛也是不丹国家队历史上的第四场胜利。

赛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向不丹表示祝贺。“伟大的历史性的时刻。不丹,排在209位的国家,获得了他们历史上的首场世预赛胜利,1-0战胜斯里兰卡。”而斯里兰卡的媒体则将这场比赛称为令人震惊的失利。

不丹国家队的运动员都非专业足球运动员,球队中的大部分球员都是办公室职员,他们帮助国家队踢球每月能够挣到50欧元。不丹的人口约67万,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小的国家之一,不丹的国术是射箭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