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奥尼尔本月入选魔术队名人堂

2015年03月13日10:2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尼尔本月入选魔术队名人堂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队计划在本月27日(当地时间)正式将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选入球队名人堂。

  当地时间本月27日,魔术队将坐镇安利中心球馆迎接活塞的挑战。按照计划,奥尼尔会在当晚正式入选魔术队内第三位名人堂球员,前两位分别是帕特-威廉姆斯(球队联合创始人)和尼克-安德森(奥尼尔昔日队友)。

  奥尼尔职业生涯效力魔术四年,他共计为奥兰多打了295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27.2分12.5个篮板和2.8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8.1%。1995年奥尼尔率领魔术队杀进NBA总决赛,但遗憾输给大梦率领的火箭队。这是魔术队史最佳战绩。在短短四年里奥尼尔共计摘下3691个篮板球,送出824次封盖;两项数据均位居队史第二,霍华德用了八个赛季摘下8072个篮板和1344次封盖,暂居队史首位。值得一提的是,奥尼尔魔术时期场均得分仅次于麦蒂。

  (二道河子)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