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美媒预测火箭再签林书豪

周磊

2015年03月15日09: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预测火箭再签林书豪

  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林书豪也失去了先发位置,今年夏天,他就要变成自由球员。美国媒体认为林书豪有很大机会重返休斯敦火箭。

  本赛季结束时,林书豪将成为一名不受限制自由球员,此外德拉季奇、隆多和布兰顿·奈特三名实力控卫也将进入市场。如果湖人要追求上述三人的话,林书豪毫无疑问将走人。

  去年11月,林书豪是湖人的先发,场均能得到13.1分,但12月就下降到7.7分,最近三个月,林书豪的状态又有所恢复,今年3月他场均能得到13.1分6.4助攻,这也是他本赛季助攻最多的时期。林书豪的复苏,也有助于提升他的市场价值。值得注意的是,火箭依然对他很有兴趣,预计将会是头号追求者。

  当然,除了火箭外,其他球队也有可能追求林书豪,因为当今联盟中,优秀的控卫并不多。林书豪本身素质不错,而且擅长打挡拆切入,他的市场价值值得肯定,而且市场号召力也不错。美国媒体预测,他的新合同年薪应该在450万到550万美元之间。

 

(责编:赵英梓、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