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梅西疯狂巴萨领跑西甲联赛

2015年03月16日08: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疯狂巴萨领跑

  巴萨赢球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但是在昨天2比0取胜埃瓦尔后,巴萨已经领先皇马4分,领跑积分榜,而且在射手榜上,梅西也因为梅开二度,超越皇马头号球星C罗两球。在本周末与皇马的国家德比即将到来之际,巴萨可谓是双喜临门。

  这是巴萨联赛历史上首次客战埃瓦尔。内马尔解禁复出,但恩里克为了备战本周中欧冠和周末同皇马的国家德比而轮换多人,但梅西的状态依然是所有西甲后卫的噩梦,最终梅西梅开二度,帮助巴萨完胜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射手榜上,此役之后梅西领先少赛一场的C罗2球,在金球奖的竞争中,梅西也有后来居上之势。91天内斩获19球,梅西在进入2015年后已经为巴萨的17场比赛打进20球并助攻11次。怪不得,巴萨当地媒体赛后对于梅西大加赞赏,认为这又是一场巴萨变成了“梅西+10人”的比赛,10个球员顶住对手,梅西解决战斗。阿根廷人从不令人失望,因为他几乎不会失误。(京华时报记者郑小龙)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