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蔡振华:申办世界杯顺理成章 何时申办未确定

2015年03月16日20: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 胡雪蓉) 3月16日,《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正式公布。在《方案》提出的主要目标中,“积极申办国际足联男足世界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表示,申办世界杯是顺利成章的事情,但何时申办、申办哪一届足球世界杯尚未确定。

蔡振华说:“中国作为一个大国,随着足球环境的不断改善、足球运动的不断普及和提高,申办世界杯应当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申办世界杯,意义并不仅限于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更在于通过承办这一国际足球盛会,进一步扩大足球在中国的影响,传播足球文化,让更多中国民众热爱足球,投身足球。至于何时申办以及申办哪一届,我们会着手进行研究,也希望大家参与研究并提出建议。”蔡振华说道。 

(责编:赵竹青、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