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赛季中甲拉开战幕 河北华夏重奖“泡汤”

2015年03月16日08:4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华夏重奖“泡汤”

昨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1轮争夺。两支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球队均以大胜开局。大连阿尔滨主场以4比0击败新疆天山雪豹,哈尔滨毅腾在客场以4比1大胜青岛中能。深圳队在主场被升班马贵州智诚以1比1逼平。

首轮中甲联赛,最让人大跌眼镜的莫过于河北华夏主场以0比1负于北京理工。北京理工凭借胡明的进球从客场带走3分,也让河北华夏开赛三连胜即重奖800万元的愿景化为泡影。

本轮比赛也是深圳队回归“老主场”深圳体育场后的第一场比赛,新投资方赛前喊出冲超的赛季目标。但深圳队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下半时送给贵州智诚一个点球,最终被1比1逼平。对于联赛前景,深圳队主帅李毅赛后说:“联赛有30轮,还长着呢。”本场比赛为深圳队打进一球的外援巴巴卡脚腕受伤,李毅表示还不清楚巴巴卡具体伤情如何,无法确定他下一轮还能否出战,“要考虑下一场没有巴巴卡时该怎么进攻了。”李毅说。

今年中甲最大的变化就是联赛的商业开发,告别“裸奔”10年的尴尬局面,获得了58同城的冠名。实际上,58同城并非直接获得中甲冠名权。天津一家名为“优视达”的公司以每年2000万元买断了中甲的商务权和媒体权,随后以招商形式将冠名权卖给了58同城。天津优视达还拥有本赛季中甲的电视转播权。(谢泽楷)

中甲第1轮战报

河北华夏 0∶1 北京理工

湖南湘涛 0∶0 青岛海牛

江西联盛 0∶1 延边长白山

大连阿尔滨 4∶0 新疆天山雪豹

北京北控 2∶0 天津松江

武汉卓尔 1∶0 呼和浩特中优

青岛中能 1∶4 哈尔滨毅腾

深圳宇恒 1∶1 贵州智诚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