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冠-张秀贤染红 富力错失多次良机不敌城南FC

2015年03月17日21: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7日晚,2015赛季亚冠F小组第3轮赛事,广州富力0-1不敌城南FC。富力遭遇2连败。

第7分钟,广州富力制造威胁,米歇尔禁区前沿接队友直传,不停球直接正脚背前塞做球,与哈默德打出二过一,后者跟进一脚爆射稍稍打偏。第13分钟,金斗炫前场带球突进外围直接拔脚怒射,刘殿座前扑将球抱住。

城南FC在第26分钟打破僵局——客队左路攻势将球打入禁区,黄义助拉球转身回撤两步,原地摆腿起脚吊射入网,刘殿座扑救未果,1-0。

第36分钟,汪嵩禁区边缘左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第45分钟,张贤秀和汪嵩左边路踢墙配合,汪嵩传中到门前,哈默德抢点甩头攻门,被朴东赫没收。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米歇尔禁区左侧任意球打入禁区,张贤秀甩头攻门被对方门将横身扑出。第61分钟,富力前场左路传中入禁区,第一点被林蔡玟头球解围不远,姜宁得球调整后推射打偏。

第67分钟,城南右路送出精准传中,黄义助俯身冲顶攻门被刘殿座神勇扑出。第74分钟哈默德禁区内挑球过人凌空抽射打远角,皮球再次滑门而出。第86分钟哈默德的任意球攻门绕过人墙直奔死角,朴俊赫鱼跃将球扑住。

第86分钟金东燮前场拿球,强突被张贤秀放倒在地,主裁判向张贤秀出示黄牌。张贤秀对判罚不满,他连续向裁判抗议,并用身体连撞了裁判两下,主裁判再次出示黄牌将其罚下。90分钟战罢,广州富力主场0-1不敌城南FC,亚冠2连败。

(责编:宋煦冬、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