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今日开打 鲁能富力都遭遇恶战

2015年03月17日08:37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今日开打 鲁能富力都遭遇恶战

  鲁能队两位门将训练中表现轻松 /Osports

  今天下午,亚冠联赛小组赛将展开第三轮争夺,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都将在今天出战。上周末刚输掉与辽宁之战的鲁能,本轮客场挑战日本柏太阳神队,面临人荒的窘境,鲁能情况不乐观。亚冠和联赛双线5连胜的北京国安赛前迎来伤兵复出的好消息,他们将在主场静候日本浦和红钻。

  上一轮亚冠在主场1:4惨败给韩国全北现代的山东鲁能,本轮的形势不容乐观,阵中巴西外援塔尔德利因伤未随队前往日本;杨旭、戴琳则遭遇停赛,都留在了济南,18名出征日本的队员勉强凑齐。由于球队人员吃紧,未跟随球队前往辽宁征战联赛的后防大将汪强将带伤火速赶赴日本。同样带伤出征的还有乌索和赵明剑,前者正受到大腿后侧肌肉拉伤的困扰,后者也是拉伤,这几天一直在进行针灸治疗。主教练库卡昨天表示:“上一场中超联赛我们输了,还折损了一些队员,到目前为止,不确定他们明天是否能上场。和柏太阳神是背靠背的比赛,非常艰难,在这两场中占据优势的球队,可能会从本组中出线。我们会倾尽全力,拿出斗志,争取拼下比赛。”

  近来国安的战绩不错,本赛季亚冠和联赛全胜,本轮前还迎来了大将伤愈的好消息,曼萨诺说,“双线作战时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这也是一支强队必须解决的问题。尤其是上一场比赛雷腾龙的受伤让我们有更大的损失,好在河大成和徐云龙已经恢复可以参加亚冠,团队力量十我们的制胜法宝,所以明天依旧要用团队的力量取得胜利。虽然对手浦和红钻目前还没有积分,这会让他们有强烈的取分欲望,因此会给国安制造很多困难。我们必须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相信在我们球迷的支持下,我们能拿下比赛,能在小组赛保持领先位置。”

  今天广州富力也将迎来亚冠第三轮,主场对阵韩国城南队。主教练孔特拉在谈到球队备战的情况时说:“三天前我们失利。明天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对手非常有实力,和我们同分,经过上一场失利后,我和队员聊过,更重视明天的比赛。放下压力,发挥在澳洲和日本打比赛时的水平。”本赛季富力在主场表现不佳,已经输掉两场比赛,孔特拉表示“我们不想再在主场输球。明天我们要不断努力,不断抢球来赢下比赛。”(甘慧)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