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3人20+小牛险胜 威少准三双6犯雷霆惜败

2015年03月17日13:4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人20+小牛险胜 威少准三双6犯雷霆惜败

北京时间3月17日,小牛主场以119-115险胜雷霆。小牛获得2连胜,从西部第7升至第5,雷霆2连胜遭终结仍居第8,但仅领先鹈鹕0.5胜场差。

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末节满6犯离场,获24分12助攻8篮板7失误,坎特19分13篮板,亚当斯15分8篮板,莫罗13分,麦克格雷12分13篮板。

小牛队的帕森斯31分,诺维茨基22分,埃利斯24分,隆多11分13助攻,钱德勒5分7篮板,小斯10分。

虽然雷霆目前排名西部第8,但是仅领先紧追其后的鹈鹕1个胜场差。而小牛排在第7,如果赢球的话就能超过快船和马刺攀升至第5。

上半场雷霆在威少的带领下打得不错,半场结束之时以63-53领先小牛。但是,在第三节最后的2分12秒内,小牛打出了一波12-4,成功扳平,以92-92进入末节。

末节初段比赛进入白热化,小牛稍微领先,但是雷霆紧咬比分,始终没让分差超过4分。比赛还剩2分07秒,威少跳投命中,双方战平。

不过此后小牛连得4分,而雷霆方面威少则在还剩59.9秒的时候进攻犯规,满6犯离场。雷霆始终未放弃,比赛还剩13.9秒,维特斯上篮得分,雷霆115-117仅落后2分。不过随后埃利斯2罚全中,为小牛锁定胜局。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