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安主场完胜红钻 亚冠连胜出线在望

2015年03月18日08:2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主场完胜红钻 亚冠连胜出线在望

在昨晚的亚冠小组赛里,北京国安队凭借巴塔拉与于大宝的进球,主场2比0击败浦和红钻。曼萨诺率队再创新高,亚冠小组赛取得三连胜,基本锁定出线名额。

赛前 埃尔顿遭追加处罚

主场对阵浦和红钻,国安主帅曼萨诺希望能够顺利拿下这场比赛,奠定小组出线的基础。尽管雷腾龙在联赛中受伤,好在徐云龙与河大成及时复出,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球队的伤病危机。

昨天上午,没有进入这场亚冠比赛名单的国安队员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其中就有埃尔顿的身影——亚冠小组赛在澳大利亚吃到红牌的他收到了亚足联的处罚通知,他被追加停赛一场,无缘与浦和红钻的较量。

 比赛 巴塔拉于大宝破门

北京国安的目标是取得亚冠小组赛三连胜,浦和红钻也不打算束手就擒,他们此前小组赛两战皆负,若想获得出线机会,就必须要在“背靠背”的赛程中死磕国安。主场对阵日本球队的不败战绩让国安队有了更多底气,开场后就积极前压,前30分钟,御林军的控球率一度达到65%,浦和红钻只能依靠反击寻找机会。巴塔拉、德扬、徐云龙与郎征的射门都制造了威胁,但未能取得进球。

意外出现在第42分钟,赵和靖因伤被李磊换下。据悉,赵和靖大腿肌肉拉伤,今天将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国安队的伤员名单再增一人。易边后国安继续加强攻势,进球终于在第77分钟到来,浦和红钻门将出击失误,巴塔拉轻松破门。第84分钟,替补登场的于大宝打入了自己加盟国安队后的首个进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0。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国安队新赛季也交出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亚冠中超双线6连胜,6场比赛均零封对手。

赛后 曼萨诺为球队骄傲

输掉本场比赛,浦和红钻主帅佩特洛维奇的心情并不好,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要取得胜利的比赛,但我们0比2输掉了比赛,我们失去了两到三次非常好的机会。”佩特洛维奇还感叹:“我们在场上的表现并不比国安差,但结果是输掉了比赛。首轮北京国安客场对澳大利亚球队时,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还最终取胜。这就是足球,如果那场比赛国安平了,今天可能会是另外一个结果。”

国安队主帅曼萨诺同样不轻松,他在赛后用“艰难”来形容这场比赛:“今天的开局并不容易,对手之前没有取得积分,所以今天比赛中也拼得很凶。但我们球队今天打出了最出色的一场比赛,我要祝贺我的队员们。六连胜是不错的成绩,我为球队感到骄傲。”本场比赛获得最佳球员称号的是巴塔拉,“小魔仙”表示:“大家都在场上拼尽了全力,胜利才是最关键的。”

本周日,国安队将在客场与杭州绿城进行中超比赛,曼萨诺透露:“从明天开始,我们就又该对这场中超比赛进行备战了。目前我们还不太清楚球队的伤情,赵和靖与宋博轩的检查结果还没出来,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来布置下场比赛的人选。”(周萧)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