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伊巴卡将休4-6周 恐错过季后赛首轮

2015年03月18日09:0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ESPN记者罗伊斯-杨报道,伊巴卡接受关节镜手术,将休战4-6周。

“塞尔吉对我们来说无比重要,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可能的出现在赛场,”雷霆经理萨姆-普莱斯蒂说道,“但据当下的情况,如果我们继续让他出战,伤情将继续加重,(手术)目前是必要的一步。”

2月底,伊巴卡的膝盖开始出现痛感,雷霆医疗组开始对其进行诊疗。当时,经过MRI检测之后,伊巴卡的膝盖并无结构或者应力之类的可能会在长期造成影响的问题。

“他膝盖的那些磨损状况并不常见,那些确实是简单的膝盖磨碎,一般来说,这类伤病通常都在休赛期治疗。但伊巴卡的膝盖则出现了较重的肿胀。于是,我们不得不让他执行手术。”普莱斯蒂说道。

目前正在与鹈鹕竞争西部第八的雷霆有着37胜30负的战绩。伊巴卡的缺阵时间将在4-6周,换句话说如果一切顺利,他将能够赶上雷霆的季后赛第一轮,但当他以最晚时间为准复出的话,雷霆可能就此赛季结束。

在接受手术之前,伊巴卡一直表现出色。自2月1日以来,他场均得到14.9分,8.2篮板以及3.2次盖帽。

(Mr.Cornerstone)

(责编:温静、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