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科沃尔将成面具侠 鼻骨已修复至少休3场

2015年03月18日09:0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亚特兰大宪政报》报道,科沃尔在洛杉矶执行了鼻梁骨矫正手术,将至少缺阵三场比赛。

科沃尔在与湖人的比赛中鼻部受伤,随后他在洛城杰森-汉密尔顿博士的医所进行了矫正治疗。

老鹰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透露,科沃尔将缺席这次老鹰客场之旅的全部比赛,除了3月17日与国王的比赛外,他还将缺席之后与勇士雷霆的比赛。随后老鹰将重新评估科沃尔的伤情。这位老鹰神射手将可能错过更多的比赛。

“在这个时期,我们更希望确定他的具体状况,(以保证他之后的健康)。”布登霍尔泽说道。

当时,科沃尔的鼻子与湖人队艾德-戴维斯的肩膀相撞,随后他便血流如注。科沃尔将在复出之后戴上面具出战。

本赛季,科沃尔领衔NBA三分命中率榜,场均得到12.4分4.1篮板。

(Mr.Cornerstone)

(责编:温静、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