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篮协开出重磅罚单北京首钢俱乐部被罚二十二万元

2015年03月19日07:4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协开出重磅罚单北京首钢俱乐部被罚二十二万元

  据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 (记者黄杰、王浩宇)中国篮协18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给予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和北京赛区警告、通报批评、并核减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合计22万元的处罚。

  在17日的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总决赛第四场北京队主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在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7分50秒时,出现了观众向场内投掷饮料杯的情况,影响了比赛正常进行。比赛过程中,观众席局部出现了数起球迷打架、主客队球迷对骂等观赛秩序混乱的情况。比赛结束后,部分球迷向退场的客队球员、随队人员投掷带饮料的杯子、矿泉水瓶等杂物,给客队人员安全造成威胁。

  篮协表示,为严肃联赛纪律,营造一个文明、安全的竞赛和观赛环境,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七条、第十八条、第二十一条之规定,给予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和北京赛区警告、通报批评、并核减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合计22万元的处罚。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