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对攻战“折断”鹿角 埃尔克森破球荒

2015年03月19日08:21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小组赛第三轮 4∶3,恒大对攻战“折断”鹿角

  广州恒大队球员埃尔克森(左)与鹿岛鹿角队球员梅钵贵秀拼抢。 /新华社

  昨晚,2015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广州恒大主场4:3战胜鹿岛鹿角,取得3连胜。本赛季一直没有进球的埃尔克森终于开和。

  恒大前两场全胜,这场比赛若能胜出,将巩固小组出线优势。鹿岛鹿角前两轮连败,目前小组垫底。本轮客场同恒大之战,鹿岛鹿角没有退路。恒大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都胜过鹿岛鹿角一筹。第9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将皮球罚到禁区内,高拉特门前抢点头槌将球顶进,恒大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0。第35分钟,鹿岛鹿角扳平比分。鹿岛鹿角右路输送传中球,前点的土居圣真打门并未打正部位,李帅未能将球击远,后点的高崎宽之将皮球垫进球门,1:1。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恒大再次失球。第52分钟远藤康禁区外拿球远射,李帅脱手,跟上的土居圣真轻松头球补射破门,鹿岛鹿角以2:1超出。第57分钟,恒大前场任意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埃尔克森抢点头槌破门,将场上的比分扳平。埃尔克森进球后,高拉特特意跑上前去祝贺埃神。

  本场比赛,高拉特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赛前接受采访时,高拉特说:“我在巴西联赛和孔卡交过手,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在我看来,孔卡更善于回撤拿球组织进攻,而我更喜欢直接攻击球门。远射、头球、抢点,这些我都可以做。我并不单纯是孔卡的替代品。”高拉特也谈到了自己的目标,那就是将自己的名字载入中国足球的史册。“我希望自己的名字能写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中。僵持阶段,第61分钟高拉特前场带球突破,大禁区前的弧顶处以一脚精彩的抽射,再度轰开了鹿岛鹿角队的球门,恒大以3:2超出。

  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各进一球。伤停补时阶段,郜林输送直塞,赵旭日一脚推射,恒大4:2领先。随后鹿岛鹿角快速反击左路传中,中路包抄的柴崎岳甩头攻门将球顶进追回一分。最终,本场比赛被定格在了4:3。(甘慧)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