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4比3击败鹿岛鹿角 亚冠3连胜防线却堪忧

2015年03月19日08:3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4:3击败鹿岛鹿角 亚冠3连胜 防线却堪忧

  北京时间昨晚,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鹿岛鹿角。最终恒大4-3奏凯。恒大3连胜领跑,鹿岛鹿角3连败。

  小组赛前两轮恒大取得2连胜,新赛季中超联赛同样是2连胜;鹿岛鹿角的新赛季走势与恒大截然相反——亚冠小组赛与J联赛前两轮共是遭遇4连败。于汉超进入恒大此战首发阵容,高拉特与埃尔克森领军中前场。鹿岛鹿角由老将小笠原满男与新锐国脚柴崎岳领衔中场。

  本场比赛,恒大外援高拉特继续保持高昂的状态,梅开二度。高拉特目前为恒大效力5场却进了8个球,效率堪比梅西。而且此前一直陷入进球荒的埃尔克森本场比赛也有斩获,恒大的攻击线状态越来越好。

  相比之下,恒大的防守却依旧有些“豆腐渣”。本场比赛,客队的进攻给恒大防线制造了很大的威胁。而事实上,恒大虽然已经连胜5场,但5场均是1球小胜对手,而且连续的4场比赛均有失球,本场更是连丢3球。即使是面对中超的两支升班马永昌和力帆,恒大的防线也没能保住清白之身。恒大的后防线太脆弱,能赢球得感谢外援超强的个人能力。

  当然,目前恒大的防守纪录不佳,也同几名重要球员的缺阵有关。张琳芃和曾诚距离复出都还有一段时间,而他们都是恒大防线不可或缺的人物。孙祥离队之后,邹正本来是主力的左边后卫,本场他也因为轻伤缺阵。(汤敏)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