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主场力挫鹿岛鹿角 高拉特“激活”埃神

2015年03月19日08: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拉特“激活”埃神

  高拉特梅开二度,延续高产射手的本色,埃尔克森打破新赛季进球荒,帮助广州恒大队在昨晚亚冠小组赛第3轮角逐中主场4比3取胜日本鹿岛鹿角队。恒大在亚冠、中超连续第5次以一球优势险胜对手,而后防线注意力不集中已经成为少帅卡纳瓦罗的一块心病。

  昨晚,巴西双煞高拉特、埃尔克森携手郜林组成恒大的攻击线,这个组合很快找到对手的缺口,高拉特开场不久就接到黄博文的传球头球破门。不过首发阵容中只有一名亚洲外援的鹿岛鹿角队凭借细腻的脚下配合,很快反客为主,并先后两度破门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又是超级外援凭借个人能力帮助恒大解决难题,埃尔克森同样接到黄博文的传球扳平比分,这也是他新赛季打进的首球。接着高拉特利用个人能力抽射,恒大重新取得领先。赵旭日在补时阶段打进恒大第4球,可是盯人不紧的恒大防线一分钟后又被对手攻入一球。

  卡纳瓦罗在执教恒大的5场正式比赛中取得了5连胜,而亚冠3连胜的恒大为小组出线创造了有利条件,可是他们场场都赢得磕磕绊绊,这样的状况显然不能用外援阿兰、门将曾诚重伤来解释。(肖赧)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