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比斯利喜获热火保障合同:中国让我成长

2015年03月19日08:3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比斯利喜获热火保障合同:中国让我成长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伊拉-温德曼报道,在两份十天短合同之后,热火将续约比斯利至赛季结束。

  由于波什因肺部血凝块赛季报销,热火先后在前锋位置签下泰勒-约翰逊、亨利-沃克以及比斯利。据温德曼分析,热火与比斯利的合同将包含球队选项,这某种程度上暗示了热火对比斯利回到正轨的期望。如今,热火球员名单上的所有球员手中的都是全额保障合同。

  “迈克尔这段时间做的很棒,”热火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对他很有信心,他的成长迅速,并能够帮助球队,他抓住了不少机会。”

  这次签约是比斯利第三次与热火合作,08年他以榜眼身份被选中,上个赛季他被热火以底薪签下。本赛季结束在中国的比赛后,他第三次回到热火。比斯利与热火的合同仍将是老将底薪。

  本赛季比斯利为热火出战10场,平均得到9.5分3.9篮板,投篮命中率42.4%。其中5场得分上双。

  比斯利说道:"中国的经历让我变为了一名更好的球员,我开始在攻守两端发挥作用。我对热火攻守体系的熟悉也让我更快融入球队。"不久前与骑士的比赛中,比斯利对詹姆斯的限制作用明显。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