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曝闵鹿蕾儿子任技术官员 篮协回应:只负责屏幕切换

2015年03月19日14: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杨磊) 本赛季CBA总决赛今晚将展开第五场的争夺,目前北京男篮与辽宁男篮总分战成2-2平,今晚的比赛也将成为赛点之战。近日,有媒体曝出在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北京首钢男篮主教练闵鹿蕾的儿子闵伟凡出现在了比赛记录台,作为比赛技术官员。据报道,辽宁男篮已经就此情况向中国男篮提出异议。

记者今天通过篮协相关负责人了解到,记录台工作人员每场都会进行更换,闵伟凡今晚将不会在记录台工作。上一场比赛中,作为国家一级裁判的闵伟凡也只是在记录台负责切换大屏幕的画面,并未参与走表、计分、记录犯规次数等工作。

中国篮协没有明文规定不允许球员、教练的直系亲属出任技术官员,但是篮协在总决赛工作人员的安排上,显然考虑并不周全,虽然闵伟凡并未担任关键工作,但是本着“避嫌”的原则,也应该另作安排。辽宁男篮方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也表示“如果真要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出现了问题,我们再来质问这个事情恐怕就晚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