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莫铁尤纳斯23分7个篮板 火箭拆穿魔术迎两连胜

2015年03月19日08:4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铁尤纳斯23分7个篮板 火箭拆穿魔术迎两连胜

NBA 火箭 107:94 魔术

昨天主场作战的火箭迎来魔术。尽管哈登14投只有4中,但凭借着整支球队的三军用命,休斯顿人还是以107比94击败对手,迎来两连胜。

半场战罢 哈登不给力

本场比赛,霍华德依然作壁上观。开场之后,两队打得十分开放,比分也交替上升。直到首节比赛过半,贝弗利的三分才让主队取得20比16的领先。不过,很快奥拉迪波也投中一记三分。

上半场火箭和魔术战成51比50,但前者的头号球星哈登却没有给队友提供多少支持。第三节为火箭砍分的是史密斯,他接连命中三分球,让火箭继续以微弱的比分领先。第四节比赛“大胡子”才稍稍找到手感,贝弗利一人打出8比0后,他也三分入账,火箭打出了一波13比0的攻击波。

最终,火箭以107比94获胜。14投4中的哈登得到17分和8个篮板,莫铁尤纳斯砍下23分和7个篮板,阿里扎和贝弗利分别有17分和12分入账。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人还分别贡献了5次和7次助攻。

莫铁手热 赛后获好评

本赛季火箭和魔术有过两次交手,凭借着昨天的胜利双方打成1比1平。本场比赛主队教练麦克海尔根据上一场失利的教训,收缩防线以限制对方后卫进行突破,同时也让对方的武切维奇举步维艰。

此外,当哈登陷入对方的包围中时,年轻球员以及角色球员的良好发挥也是火箭能够获胜的原因。本场比赛拿到23分的莫铁尤纳斯在赛后被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在4号位的回归成为球队新的突破点。“露天看台”也写道:“他是联盟最顶级的背身单打球员之一,他在联盟所有背身单打得分破百的球员里高居第五位。”

不过,火箭也不是所有人都有百分百的发挥。原本麦克海尔希望琼斯能够在霍华德养伤的时候撑起内线,可他的这位弟子全场却只得到6分和3个篮板。赛后火箭主帅被问到为什么要换下琼斯,前者直接甩了记者一句:“问他自己!”( 葛晓倩)

■战报

灰熊 95比105活塞

马刺 100比104尼克斯

雄鹿 84比85鹈鹕

黄蜂 92比99快船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