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普拉蒂尼:支持冬季办世界杯 世界上不只有英超联赛

2015年03月20日08: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0日凌晨,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通过决议,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改在11月至12月之间举行。这样一来,欧洲联赛将不得不调整赛程,其中受到影响最大的是英超联赛,因为英超联赛没有冬歇期,他们不得不计划把联赛拆分成两个部分。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回应冬季举办世界杯的批评声音时说:“这个世界上可不只有英超联赛。”

欧洲各国联赛都发声表示对冬天举办世界杯的担忧,因为这将打乱联赛的日程。

但是普拉蒂尼对此表示:“世界上可不只有英超联赛,有很多联赛,很多球员,很多球队。这边是冬天,地球的另一半是夏天。”

普拉蒂尼当初也投票给了卡塔尔,坚称不在夏天举办是最佳的选择。

“我一直说会是一届冬天的世界杯。我一直说我会投票给卡塔尔但是争取在冬天举办。我的说法和四年前是一致的。我投票给我相信对足球有益的。”

普拉蒂尼承认欧足联想让赛事在1月举办,但是因为和其他赛事冲突。但是普拉蒂尼对妥协表示高兴:“那时候球员状态会很不错。一般来说,意味着12月的足球比6月的足球要好。”、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