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张稀哲只能热身等机会 主帅:他需要时间适应

2015年03月20日08: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稀哲只能热身等机会

沃尔夫斯堡最近在德甲和欧联杯中都表现抢眼,这也让主教练黑金很难找到机会调整阵容,在这样的情况下,张稀哲只能在热身赛中等待机会:在最近的一次热身赛中,张稀哲梅开二度,帮助沃尔夫斯堡6比2战胜对手。

这次热身赛的对手是来自德国第四级别联赛的日耳曼哈尔伯施塔特,最终的比分是6比2,张稀哲攻进两球。“我的经纪人和主教练也谈过,他说现在球队成绩很稳定,身为主教练的他也很难有理由去调整球队阵容。”张稀哲在和北京青年报记者聊天的时候这样说,“当然我也非常理解他,现在就是做好训练,等待机会吧。”一线队暂时没有机会,那么能不能参加预备队比赛呢?“不行。狼堡这边预备队都是23岁以下小孩踢。”所以,张稀哲只能在热身赛中展现自己的能力。不过这种努力并非完全无用,主帅黑金在热身赛后就表示:“张稀哲需要时间来适应德甲、适应新的国家、适应新的文化,张稀哲在训练中展示了潜力,他的传球很出色。”(张巍)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