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美国队将办迷你夏训营 乔治:我铁定参加

2015年03月20日08:4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去年夏天,乔治在美国队热身赛中遭遇小腿骨折伤病,至今仍在恢复中。在乔治受伤后不久,立即有部分球员萌生退意,其中以杜兰特为代表。风险如此巨大,那么球员们是否还愿意为美国队效力?至少,乔治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

NBA官网作者约翰-舒曼在报道中写道:"由于美国队强势夺下奥运金牌,美国队将直接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的参赛资格,同时他们也将不必参加本年度的美锦赛。基本今夏并无任务,美国篮协仍会与八月在拉斯维加斯开办一个为期4天的迷你训练营。美国选拔队的球员们已经接到了邀请通知,而之前美国男篮的工作人员一直在保持着联系。"

在这个夏训营中,美国队仍计划在UNLV的托马斯&迈克球馆打场训练赛,而这个球队正是当年乔治重伤的球场。

乔治此前曾表示不希望自己的复出打乱步行者的化学反应。当NBA官网记者史蒂夫-阿什伯纳问起他是否会参加美国男篮夏训营时,乔治回答:

”我会参加,这是当然的。“

“在那件事发生的当天,就在它发生不久之后,我便告诉美国队的工作人员,我会回来。”乔治说道。

2014年,美国男篮顶住了不小的压力,最终如愿摘得金牌。球员们纷纷表示这枚金牌属于乔治,他们不光在为美国而战,也在为乔治而战。对于乔治来说,那次受伤堪称人生转折点,无论从身体上还是精神上,他必须回到那个曾让他悲惨倒下的地方。

约翰-舒曼在报道中透露,美国男篮总经理杰里-克朗格洛已经为乔治预留了一个2018年里约奥运会中美国男篮的出场位置。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