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欧冠八强对阵揭晓

2015年03月21日08: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八强对阵揭晓

  人民视觉

  本报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陈晨曦)20日,2014—20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对阵结果出炉。3支西甲球队,2支法甲球队,德甲、意甲和葡超各占一席,捉对厮杀。

  在欧洲的豪门圈子,“老友”重逢绕不开“宿怨”“恩仇”等字眼。这次,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两队就属于这样的相遇。两队在本赛季小组赛阶段就曾经交手。两队在两年前还有一次1/4决赛的交手,当时,巴塞罗那依靠客场进球数的微弱优势才挺进四强。此番再度相遇,巴黎的强力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红牌停赛,对本队攻击力影响不小。

  让来自同一联赛的球队“同室操戈”,让成名于巴塞罗那、现执教拜仁慕尼黑的主帅瓜迪奥拉“反噬旧主”,也是人们关注的热点。皇家马德里还真就碰上了在国内联赛和杯赛上“苦主”马德里竞技,两队要将马德里德比延续下去。瓜迪奥拉的球队没有让“好事者”的“阴谋得逞”,避开了巴塞罗那,却碰上了一路上顺风顺水的葡萄牙球队波尔图。

  相比之下,意甲独苗尤文图斯算是抽到了好签,碰上了八强中实力稍逊的法甲球队摩纳哥。“老妇人”不仅要为自己正名,还要化解欧冠联赛四强5年不见意甲球队的尴尬,担子不轻。

(责编:欧兴荣、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