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马布里荣获CBA总决赛MVP 38岁老将终于实至名归

2015年03月22日22: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2日晚,北京男篮在客场击败辽宁男篮,卫冕CBA总决赛冠军,这也是北京男篮四年内第三次夺得总冠军。赛后,马布里被评为总决赛MVP。这也是马布里加盟北京队后,第一次获得总决赛MVP的荣誉。

马布里是北京队无可争议的核心,虽然在本赛季的常规赛比赛中,马布里场均得分是加盟北京队以来的最低值,但是到了季后赛阶段,马布里就像变了一个人。本赛季CBA外援施行四节六人次的规则,末节比赛只能有一位外援在场,这使得马布里承担的职责更加沉重。总决赛,更是有多场比赛是马布里一个人为北京队力挽狂澜。

总决赛6场比赛,马布里场均得分29.7分,同时贡献4.8个篮板5.7次助攻和2次抢断。

(责编:刘军涛、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