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法网青少年外卡赛上海站落幕

2015年03月22日22: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3月22日电(记者沈文敏)今天,由浪琴倾力赞助的相约罗兰加洛斯法网青少年外卡赛上海站在金桥碧云国际社区内的美格菲天辰网球俱乐部圆满落幕。

24位中国籍网球菁英进行了为期4天的网球比赛,最终吕成泽和袁悦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他们将在今年5月,共同前往法国巴黎,与来自新德里、圣保罗的外卡赛男女单打冠军在埃菲尔铁塔前的战神广场一决胜负,最终的胜者将拿到法网青少年赛一张宝贵的入场券,在世界顶级的红土场地与全球范围内最优秀的青少年球员一较高下,提升自我。这不仅仅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是莫大的鼓舞,对于中国红土网球未来的长期发展同样有着重要的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与赛事同期进行的法网男单女单冠军奖杯在上海巡展的最后一站来到了决赛现场。这次巡展过程中,法网男单冠军奖杯“火枪手”杯和女单冠军奖杯“苏珊·朗格朗”杯分别在豫园、外滩、上海网球特色小学虎林三小等地留下“法网印象”。

最后,这两座承载了法网历史和荣誉的奖杯现身决赛现场,也是为了激励参赛选手,希望中国网球菁英们能早日走上国际网坛。

联系本文记者

沈文敏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