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超开局2胜1平积7分 辽足俱乐部:不能盲目乐观

2015年03月23日09:32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2胜1平积7分,辽宁宏运足球队赢得近几个赛季中超联赛最佳开局!尽管与期待中的三连胜擦肩而过,但宏运俱乐部及球队将士均对这一战绩表示满意。 “我们渴望赢得每一场比赛,但显然我们还不具备这样的实力。”宏运队主帅陈洋直言。

石家庄永昌队为本赛季中超联赛“升班马”,宏运队与之对阵,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为激励球队赢得胜利,宏运俱乐部董事长王宝军首次随队督战。王宝军说:“中国足球已经迎来春天,同时宏运队目前的战绩也非常不错,我会将更多精力投入到球队的建设发展上,比如加大投入、现场观看队伍比赛等等。 ”

略显遗憾的是,宏运队21日没能拿下永昌队,没有获得期待中的三连胜,球队最终依靠秦升的进球,客场1∶1战平对手。不过,三轮过后赚取7分已经是宏运队近几个赛季征战中超联赛的最佳开局。

“永昌队以防守反击为主,上半场我们打得比较主动,下半场我们因为出现伤病,结果导致被动换人。我们虽有机会赢得比赛,但却没有把握住。 ”陈洋说,“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每一场比赛,但我们还不是一支强队,还不具备这样的实力。 ”

新赛季,宏运队调整技战术打法,由过去的“防守反击”改为“主动攻出去”,但技战术的调整最终需要队员来贯彻、执行。只是,宏运队本土球员目前尚无出众的技术能力做支撑。省足协负责人梁殿乙表示:“现在宏运队阵中的这些本土球员,向前的短传、推进、渗透能力明显不足,这也在客观上限制了球队的技战术调整。当然,尽管存在不足,但宏运队若想取得进步,必须攻出去! ”

客场战平“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没有赢得三连胜,宏运队将士在感到满意的同时,也发现了目前队伍存在的问题。“新赛季,球队的首要任务就是保级。虽然开局不错,但我们不能盲目乐观,还是要把困难想得多一些,毕竟联赛才刚刚开始。 ”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说。

三轮战罢,本赛季中超联赛将休战一周。 22日上午,在王宝军的带领下,宏运队全体将士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随后球队就地解散,开始为期3天的假期。 25日下午,宏运队将重新集结,以备战4月4日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