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詹姆斯28+10 骑士客场逆转雄鹿迎三连胜

2015年03月23日09:0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激烈争夺,骑士在客场108-90逆转战胜雄鹿,取得3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6连败。詹姆斯得到28分10篮板6助攻5抢断,J.R-史密斯三分球9投7中,贡献23分,欧文20分7助攻,乐福9分3篮板。雄鹿方面首发全部得分上双,迈卡威19分5助攻,米德尔顿15分7助攻,安特托昆博15分9篮板,伊利亚索瓦14分6篮板,帕楚利亚11分9篮板。

骑士已经锁定季后赛门票,高居东部第二。雄鹿连败之后,排名下跌,已经到了东部第六,如果保持这种状态,即将加入争夺最后一张门票的行列。

前三节骑士并不占太大的优势。开场后,雄鹿就打出一波7-0,而骑士在比赛进行了3分钟后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半时,雄鹿还以21-13占优势,汤普森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史密斯此后命中三分,而乐福也空中接力上篮,骑士打出12-1后,以25-22反超。在4分钟内,雄鹿只投中一球,不过他们连得4分,仍以26-25反超。

雄鹿在第二节以34-30领先后,莫兹戈夫空中接力暴扣,紧接着又抢下进攻篮板,补扣得手,骑士将比分扳平。不过在本节最后3分20秒,骑士只投中一球,雄鹿以一波9-3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3-44领先。

雄鹿第三节一度以57-4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欧文还以三分,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骑士大举反攻。本节最后2分52秒,雄鹿未能投中一球。詹姆斯连续三次得手,并助攻队友一次,他们打出一波10-2后,前三节以75-73反超。

第四节开始后,雄鹿将差距缩小到1分。詹姆斯马上扣篮得手,此后他又投中三分,一人连得7分,而史密斯手感更为火热,在80秒内,一人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骑士打出16-2,一举以93-78拉开差距。德拉维多瓦此后也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3分23秒时,詹姆斯空中接力暴扣,骑士以101-85领先。

骑士就此控制局面,此后保持两位数的领先。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