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巴萨两任主席或因内马尔案面临牢狱之灾

2015年03月24日09:0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巴萨两任主席或因内马尔案面临牢狱之灾

新华社马德里3月23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内马尔转会案引起的风波仍在继续。西班牙反腐败检察官23日提交的起诉书显示,巴塞罗那俱乐部前任主席罗塞尔和现任主席巴托梅乌或将因此案面临高额罚款以及牢狱之灾。

负责内马尔案的检察官佩拉尔斯在起诉书上请求:以税务犯罪的罪名判处巴萨现主席巴托梅乌两年零三个月监禁,并处以380万欧元的罚款;同时以税务犯罪和管理不实的罪名判处巴萨前主席罗塞尔七年零三个月监禁,并罚款2510万欧元。此外,巴塞罗那俱乐部作为法人,也将面临高达2220万欧元的罚款。

此外,西班牙公共部也以民事责任为由要求巴萨俱乐部和巴托梅乌、罗塞尔缴纳总价值超过1140万欧元的罚款。这使巴萨俱乐部及相关责任人在内马尔一案上可能面临的总罚款数目达到约6260万欧元。

巴塞罗那俱乐部于2013年签下巴西球员内马尔,并对外声称其转会金额为5710万欧元。但据调查,内马尔转会的实际金额达到8330万欧元,这意味着巴萨俱乐部在2011、2013和2014三个财务年度少缴纳了共1300万欧元的税款。(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