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开心获得年度最佳提名 李娜盼望建立网球学校

毛烜磊

2015年03月24日08: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盼望建立网球学校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将于4月15日在上海揭晓,已经退役的李娜获得了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提名。李娜高兴获得提名的同时,也谦虚地表示,自己获得的成就是在于众多中国球员一起的努力,让网球得到了更多的关注。

  李娜说,自己希望能够建立一所网球学校,帮助更多孩子提升网球水平,“现在中国有许多顶尖比赛,孩子们有更多机会看到顶尖选手的表现。我希望给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条件。”

  对于自己取得的成就,甚至外界认为李娜推动中国网球大发展的说法,李娜谦虚地表示,从李婷和孙甜甜赢得奥运会冠军开始,这是很多网球选手努力赢得的局面,不仅仅是她一个人的努力。

  对于自己给外界留下的印象,李娜总结说:“疯狂,坚毅,勇敢。大家说我有点儿叛逆,我也觉得应该是有一点儿的。当我试达到目标时,我决不放弃。所以有人觉得我很疯狂。”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