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霍华德复出将对阵鹈鹕:这种感觉棒极了

2015年03月25日08:4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将在明日客场挑战鹈鹕的比赛中复出。

球队昨日客场挑战步行者,比赛结束后球队没有离开印第安纳,今天早些时候霍华德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这将是魔兽复出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我的感觉不错,这种感觉棒极了,”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明天我们还要看看身体状态,我希望能够比今天更好。”

本赛季霍华德共计缺席了38场常规赛,魔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担心状态下滑。

“对于复出我一直很焦虑,我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坐在场边看队友比赛真的很难受,我想只要能够重返赛场,我会感到很高兴。”

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制服组与队医确认自己可以再明天首发出场,如果不出意外,他的出场时间将会是15-20分钟。

“我们的计划是明天让霍华德复出,”凯文-麦克海尔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魔兽今天训练正常,那么我们不会改变计划。”

德怀特-霍华德本赛季代表火箭参加了32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2.2分钟内可以得到16.3分11个篮板1.4次助攻和1.4次封盖。这是他自2005-06赛季后最糟糕的单赛季场均数据。目前火箭战绩为47胜23负,位居西部第三。

“火箭现在有很多伤员,我们不能给每个球员提供大量的训练,”麦克海尔教练接着说道。“我们只能希望魔兽通过比赛慢慢找回状态,常规赛所剩无几,我们是时候为季后赛做准备了,季后赛可没有时间让你重拾状态。”

(责编:温静、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