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里克-巴里:勇士保持健康今年会夺冠

2015年03月25日08:4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金州当地媒体爆料,勇士队名宿里克-巴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勇士本赛季能够保持健康,那么他们会获得本赛季总冠军。

就在昨日,勇士主场击败奇才,球队管理层在甲骨文球馆中场比赛休息时举办了纪念勇士队夺冠40周年纪念活动。当晚勇士队1974-75赛季的冠军成员悉数到场。

“与40年前的勇士相比,我更喜欢现在这支球队,”当年夺冠球员克利福德-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们展现出的斗志跟我们当年很像。”

里克-巴里是时唯一一位荣膺过NCAA、NBA和ABA得分王的球员,他职业生涯得分超越25000分,四个赛季场均得分超过30分。他曾12次入选全明星,4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第一队,5次入选ABA第一队。1974-75赛季巴里场均可以得到30.6分,但当时球队主帅阿尔文-阿特尔斯至少安排10人轮换,这与勇士现任主帅史蒂夫-科尔理念相同。

“勇士队球员已经100%按照教练的安排执行战术,”克利福德-雷接着说道。“你不能要求他们做到更多,这点与当年我们的的球队很相似。”

里克-巴里表示1974-75赛季开始前,没有人认为勇士能够夺冠,但最终他们在总决赛上4-0击败华盛顿子弹队,这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所有人都低估了我们,毫无疑问那年总决赛是NBA历史上最大的冷门,”巴里说道。“现在依然没有人与我们当时的境遇类似。”

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勇士队战绩为57胜13负,位居联盟首位。

“我希望勇士队球员能够保持健康,”巴里最后说道。“我认为勇士本赛季可能为球队带来队史上第二座总冠军奖杯。”

(责编:温静、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